Diana

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s time

带球跑

  我更了我更了

  甜的甜的!!

 *下章虐向警告*


Newt看着跟Tina在一旁窃窃私语的Leta,又看看Theseus,心里一阵嫌弃:怎么看都觉得不配啊。Theseus看着表情变化无常的Newt,还以为他嫌弃自己,尴尬地挠挠头,也不管自己日渐往后的发际线“Newt。”“Theseus。”“你先说。”“你先说。”“你先说吧Theseus。”Newt让步。“你是不是嫌弃我了...”Theseus一副被自家老婆嫌弃的可怜样。Newt看了看Theseus:我该不会有个傻子哥哥吧。“没有啊。”“那你为什么一直在看Tina&Leta那里。”Theseus委屈。Newt有点想拉着Tina赶紧走人了,又往Tina那里看,Tina给他比了个加油的手势又继续跟Leta聊天了。Newt深呼吸,看着Theseus“Theseus...我..嗯..我觉得...你跟Leta..”Newt绝望的发现自己快深陷Theseus的眼睛里了“我觉得你跟Leta...不是最完美的搭配...”Newt还是换了一种委婉的表达方式。Theseus脸上一惊,惹得Newt以为自己闯祸了,但也只是一瞬间又充满了笑容“是啊,那你觉得我跟谁更配呢??”Newt有点后悔给自己挖坑了“嗯...最起码是个Omega...”没错Leta是个强大的Alpha。“那你觉得什么样的Omega适合我,像你一样甜美的吗Bro??”Theseus凑到Newt耳边,轻轻地问道,然后Mewt的耳朵很配合的红了,Theseus轻轻一笑,拉开了距离。‘MD Theseus你故意的吧’Newt心里一万只草泥马奔过,可能是Omega对Alpha的本能反应,Newt伸手拉住了Theseus的领带。Newt/Theseus:woc我不要面子的啊/弟弟终于开窍了,感动。


  见到这个场景的Tina&Leta激动的抱在一起,为这对终于开窍的兄弟感到高兴。然而,“对不起Theseus...我...”Newt连忙松开了拉着Theseus的手,看着Theseus失落的表情,Newt决定赌一把,他拉住了Theseus的领带,缩短了两人的距离,果不其然,Theseus脸红了“你是喜欢我的对吧Theseus。”切开黑Newt已上线。见Theseus点点头“对不起Newt...我知道我不应该对你有这种感情,但...”“傻子哥哥,我也喜欢你。”Newt笑了,Theseus惊讶的看着Newt,随机拥抱了他“那个孩子...”“什么孩子??”Newt装作不知道。“你以为我看不出来吗??上次我就知道了。”Theseus回答道。“你的崽。”Newt发现自己想哭,然后很没面子的把头埋进Theseus的怀里。Theseus也不管这孩子怎么来的,高兴的直接拉着Newt走了。


  “又把烂摊子给我。”Leta翻了个白眼,Tina心疼的拍了拍Leta。“咳咳,在座的各位,今天我要宣布一件事。”Leta话音刚落,现场所有人都看向她。“我跟Theseus的婚礼取消了,所以现在你们可以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Leta说完也不管在场的人什么反应,拉着Tina也走了。

评论(2)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