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

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s time

带球跑

  明天和意外永远不知道哪个先发生,Newt表示深有体会。当Theseus拉着Newt回公寓时,Newt感觉自己的肚子瞬间疼痛起来,双腿发软差点倒在地上,吓得Theseus连忙打横抱起Newt直接往公寓跑,连移形换影都忘记施了。

  当Theseus把Newt放在床上时,惊讶的发现Newt的下半身不断流血,Theseus感觉自己的魔杖都握不住了,慌乱的止住了血,看着Newt苍白的脸色,Theseus担心是不是孩子出了问题,而且...那个位置出血,更确定了这个可能。‘绝不能让Newt知道孩子没了,毕竟他这么喜欢他’Theseus给Newt施了‘一忘皆空’之后便抱着Newt睡了。

  Newt醒来的时候表示我是谁我在哪,看到身边抱着自己的Theseus,吓得他一脚把Theseus踹下了床,但Newt总感觉少了什么..。Theseus从地板上爬起来看着Newt。“Eh...Theseus你怎么在这??”Newt选择了一个自认为还不算尴尬的开场白。Theseus好笑的看着Newt“你忘了昨晚的事了吗??”Newt努力回想了一下昨晚的事,脸不自觉地红了。

  说巧不巧,这时门铃响起,Theseus起身去楼下开门,门口站着Dumbledore&Grindelwald。“你们来干什么?!”Theseus立马戒备起来。“Theseus谁来了??”Newt从楼上走了下来,在看到Grindelwald时Newt还是忘不了那天发生的事“Eh...请进Dumbledore..”感受到Grindelwald的死亡视线时“校长..”确定Grindelwald没有注意自己,暗暗地松了口气。Theseus看着Newt的小动作‘妈呀我弟弟怎么能这么可爱..’脸上写满严肃“请进吧。”Dumbledore朝Newt微笑了一下,‘Dumbledore校长您老控制点啊,你没看到Grindelwald恨不得杀了我的眼神吗??’Newt有点崩溃,于是气鼓鼓地拉着Theseus坐到沙发上,顺便提示Grindelwald他是有人的人。Theseus还沉浸在‘妈呀弟弟牵了我的手,今天是超开心的一天!!’。“那Dumbledore校长,您今天来是有事吗??”Newt在Dumbledore面前还是放得开的。“Oh,我是让Grindelwald来为之前的事道歉的。”Dumbledore说着用手肘碰了碰Grindelwald,Grindelwald不情不愿“老子道歉,对不起,为之前的事。”Newt点点头表示接受。Theseus表示一脸懵逼,茫然地看向Newt,看到Newt正盯着Grindelwald,不爽了“既然道完歉了,你们还有别的事吗??”言下之意Dumbledore你再不拉着Grindelwald离开我怕我会直接一个阿瓦达给Grindelwald。Dumbledore貌似看穿了Theseus的心思,笑了笑“没什么事了,我们走了,再会。”说完拉着Grindelwald走出了门。

  门口,“亲爱的你确定Newt的孩子没了??”Grindelwald问道。Dumbledore点点头“我确定,我能感觉到Newt的信息素发生了变化,而且Newt现在不知道自己流产了,肯定是Theseus对他施了‘一忘皆空’。”说着Dumbledore低下头看了看脚尖“但我不知道Newt会不会感觉不对劲,Theseus会不会向Newt坦白我也不知道...”Grindelwald看着爱人一脸担心Newt的样子,陈年老醋早就翻了“那先别管他俩,我们什么时候造个孩子??”说完直接吻了上去。“收敛点Grindelwald,现在可是在外面..”Dumbledore红着脸喘着气。Grindelwald才不会承认他爱死了Dumbledore现在的样子,牵着Dumbledore离开了公寓。

  “Theseus...我感觉我有点不对劲..”Newt坐在沙发上眼神有点空洞。Theseus心里一惊,但表面强装淡定“有吗??你不是好好的吗??”Newt看了看Theseus,有一下没一下的顺着嗅嗅的毛,神奇动物们交给Bounty打理也没什么大问题..但还是缺了点什么...‘可能是我想多了吧’Newt自我安慰。

评论(4)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