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

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s time

带球跑

  Theseus知道纸是包不住火的,但没想到会发生的那么快,不过还是要怪Newt那个猪队友Jacob。

  Newt提出要去看看好友的时候Theseus就有一丝不安,但想着已经提前告知Tina也就点点头让Newt走了,但谁能想到Tina刚好要出差所以就没有告诉Queenie&Jacob。所以当Newt和Jacob打完招呼之后就被Jacob问的问题问懵逼了“Hey Newt,孩子最近怎么样?”“什么孩子??”Newt惊讶万分。“你不知道你有孩子了??”Jacob表示惊讶。一直沉默的Queenie探视完Newt的记忆后受到了一万点暴击“Merlin啊...”Newt一脸不解的看着Queenie&Jacob“我真的有过孩子?!”看着Queenie&Jacob坚定地点点头,Newt陷入了沉思。

  告别Queenie&Jacob,Newt回到公寓,看见坐在沙发上的Theseus。“Newt/Theseus”两人的声音同时响起“你先说”又一次神同步。“你先说吧Newt。”Theseus最终退步。“我是不是有过一个孩子。”是个肯定句。“谁跟你说的?!”Theseus问出这句话就恨不得扇自己几巴掌,肯定是Jacob跟他说的。“回答我Theseus,是不是!!”一向好脾气的Newt也忍不住吼了出来。“是...”Theseus不打算继续瞒着Newt“而且还是我的孩子。”Newt深吸一口气,又叹了出去,看了Theseus一眼,上楼了。“Newt...”“你让我静静吧。”

  Jacob收到了Tina的吼叫信‘谁让你把Newt有过孩子的事告诉他的?!你难道看不出Newt已经流产了吗?!’“Newt流产了??”Queenie看着一脸懵逼的男友,无奈的叹了口气“你难道没看到他肚子都扁了吗??”得到否定的答案Queenie开始怀疑自己的男友是不是没见过孕妇。

  Tina飞快的结束了任务就赶回了伦敦,一方面是为了赶紧见到Leta,她和Leta确认关系了,虽然两人都是Alpha,另一方面是为了拦住要继续旅行的Newt。‘为什么最后烂摊子都由我收拾...’Tina内心早就把苦水倒了千万遍了。和Leta碰了面,两人就往Theseus的公寓赶,“这两人确认关系还没超过一周为什么又开始闹别扭了??”Leta简直想让Theseus赶紧把正事办了。“你不知道吗??Newt流产了。”Tina解释道。“??流产了!!你逗我,前几天不还好好的吗!”Leta表示自己受到了惊吓。“我也不知道,但根据Theseus那天的描述,估计是有人陷害。”Tina在门口停了下来给Leta解释完才敲门,得到允许后便和Leta进了房门。

  “所以,你真的要走吗Newt??”Tina坐在Leta身边问道,见Newt点点头,Tina拉了拉牵着Leta的手,示意让Leta接话,Leta会意“Newt你要知道现在外面正是战乱的时候,会很危险的。”Theseus也接道“是啊Newt,万一你有什么危险...”“呆在你身边就是我最大的危险。”Newt看了眼Theseus,起身向Leta/Tina道别“失陪了。”Leta见Tina一直看着Newt,向Newt咳嗽了几声,Newt看了看Leta,又看了看Tina,一向反应迟钝的他也立刻明白了,向Leta歉意地笑笑便转身上楼收拾东西去了。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