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

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s time

带球跑

  Newt正在收拾行李,房门突然被打开了,Tina站在门口,笑了笑“希望我没打扰到你”Newt看着Tina,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微微一笑“进来吧。”Tina找了把椅子坐了下来,想说点什么。“我还没恭喜你和Leta,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Newt问道。“Well,大概也是前几天的事吧。”Tina回答道,随后一阵沉默“你真的要离开吗??你想好了吗Newt??”Newt低下了头,手不自觉的攥紧衣角又松开“我不知道留在这要怎么面对他...况且我也很久没去看过动物们了...”Tina知道Newt在找理由离开Theseus,既然自己劝不了Newt,就看Leta能不能说服Theseus留下Newt。

  客厅里,Leta和Theseus大眼瞪小眼,还是Leta打破了沉默“你真的打算让Newt离开??”Theseus苦笑了一下“不然呢,还要把他强制留在我身边吗??那只会让他更讨厌我。”‘那货才不会呢,爱你还来不及呢。’Leta内心咆哮道,又默默祈祷Tina能劝住Newt。

  看到俩人从楼上下来时,Leta赶紧走上去拉住他们,“你成功了吗??”Tina&Leta同时问道,又同时摇了摇头,看的Theseus&Newt一脸懵逼。“Ehhh...Tea or coffee??”Theseus找了个很不合适的理由。“.....”Tina&Leta无语的看着Theseus“Coffee。”看着Theseus进了厨房,俩人赶紧拉住要出门的Newt,Newt无辜的看着她俩“还有什么事吗??”“那个...你不是要去旅行嘛...一个人太危险了,我让Tina陪你去。”Leta说着把一旁一脸‘你逗我呢’表情的Tina供了出去“路上有个照应嘛。”“Leta我告诉你你这样会失去我的。”Tina表示我也是个傲罗我也要工作啊!!Leta看穿了Tina的心思“放心你那边我会请好假的,好好的跟Newt去旅行吧。”说着送走了俩人,“Well,现在是大人们的时间了,Theseus你就不能安分点守好自己的老婆嘛...”Leta一边叹气一边自言自语数落着Theseus。

  Theseus在厨房里叮叮铛铛了好一会才磨磨唧唧的出来“他们走了?...”“嗯哼”Leta懒得和Theseus说话,用鼻音哼了一句。“那...”“放心有Tina在Newt不会有事的。”Leta抢答道。“你舍得Tina吗??...”“我当然舍不得但为了你们俩我做出点牺牲算什么....”Leta口是心非,心里早就把Theseus阿瓦达了好几遍。“对不起啊我们的事还连累你们....”Theseus怎么可能看不透Leta的心思。“知道就好。”Leta表示还不是看在这俩货天天“我喜欢你可是我不说”&旁人眼里每天都在冒粉红泡泡就这俩人还不知道对方喜欢自己的氛围里才决定帮帮他们的。

评论

热度(41)